神兽报警抓妈妈,原因只是隔离居家不能出去玩儿?

2020-03-30 10:48:54    来源:环京津网    

疫情当前,孩子们都禁足在家里,各国的神兽在漫长的假期里都穷尽才能让自己慈爱的老母亲抓狂。

据《镜报》3月27日报道,英国警方收到一通来电,然后按照号码登记的地址,上门核查具体情况。

妈妈斯蒂芬妮(Stephanie)打开门,两位警察站在门前问:“你家有啥事啦?”妈妈十脸懵圈:“啥?你们过来啥事?”警察叔叔:“我们有个没接通的报警电话,手机号码登记的地址是你们家。”

在这之前10分钟左右,7岁的小学生阿尔菲(Alfie)刚刚和他妈妈惊天动地地吵了一架,气冲冲地跑到楼上自己呆了几分钟后,又自己跑下楼来。妈妈才反应过来,肯定是阿尔菲干的好事!这时阿尔菲心虚地躲上了楼梯,妈妈问他为什么要报警,这位小学生理直气壮地回答:“你不让我出去玩,你就该去坐牢!”

天啊!老母亲的心理阴影面积得有多大呀!阿尔菲患有克罗恩病,病症复杂,本来就每周都要注射药物以防感染,所以是新冠肺炎易感高危人群。在疫情期间,他只能和妈妈一起居家隔离,医生要求他只能在自家花园玩耍,每天两次,每次玩五分钟,并且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到家里来。

对正值好动年纪的小朋友来说,隔离确实是挑战,对家长来说也是考验。斯蒂芬妮后来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这次“奇遇”,还写道,她和儿子现在互相见着就烦,日子过得真是失败又悲惨,阿尔菲有时会一个人坐在窗前往外看,因为他很想念窗外人来人往的景象。附近邻居看到她的分享之后,都想办法和阿尔菲互动,有带上胶带隔着窗户和他玩井字游戏的,有给他们家送东西的,有站在窗前挥挥手打招呼的。隔离虽不易,幸运的是还有暖心的邻居呢!

这敢情是一个小学生与老母亲相爱相杀、有点悲伤又有点搞笑无奈的故事呀!那么问题又来了,一个7岁小学生为何有手机?哈!原来是他的生日礼物!当然,这个礼物目前已经被没收了。

译君希望,疫情快快过去,让各国小朋友们都可以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出门遛圈,尽情撒欢!老母亲们,加油鸭!胜利就在前方!

关键词: 隔离居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