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是什么?用途是什么

2021-12-21 08:30:58    来源:全民百科    

榻榻米在当今社会是越来越流行,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人会在家里设计一款符合自家装修风格的榻榻米,那么究竟什么是榻榻米呢?

1榻榻米旧称“叠席床”,就是房间里供人坐或卧的一种家具。

2榻榻米床从盛唐时期传入的日本、韩国等地,是盛唐传统房间“和室”铺设地面的材料,传至日本后演变成为其传统房间“和室”内铺设地板的材料,成为日本家庭用于睡觉的地方,即日本人的床。

3在选购榻榻米时,要选择质量优质的榻榻米。一般优质的榻榻米由蔺草编织而成,这种榻榻米每半年要曝晒一次,避免榻榻米发霉、变质、蛀虫。现在还有一种人造织物制成的榻榻米席面就比较受小户型业主的欢迎。需要注意的是,榻榻米所处的房间要求通风良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是榻榻米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