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花露水加白醋有大妙处

2021-07-26 15:34:42    来源:第一女人网    

花露水加白醋的妙用

1、去除鞋臭

平时我们穿一天的鞋子,晚上回到家之后就会发现鞋子非常臭,味道非常难闻,这个时候将溶液喷洒在鞋子里面,白醋可以杀菌消毒,而且可以更好的去除鞋子里的一位花露水中也含有酒精的成分,消炎杀菌也是可以的,鞋子放置第二天就没有臭味了。

2、清除臭虫异味

平时家里垃圾桶经常会扔一些残羹果皮,很容易招小虫子,而且异味特别大!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将溶液喷洒在里面,白醋花露水可以很好地清除异味,而且不招小虫。

3、去除烟味

因为白醋是酸性,香烟是碱性,酸减中和,能有效的去除烟味,而且花露水里面含有酒精,它能有效的驱蚊防虫,除去异味,留下花露水的芳香,效果非常的好。

4、清洁马桶

把花露水和白醋两者混合的溶液喷在马桶上,能把臭味去掉了。而且白醋不仅能去味,还能杀菌消毒

5、清新枕头

可以将花露水和白醋两者混合的溶液喷洒在我们的枕头上。家里的枕头我们睡久了可能会有一些异味,而且里面还有很多尘虫,只要把白醋和花露水喷洒在上面,白醋就可以很好的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而花露水有提香的作用让我们睡的枕头香香的。

6、去除笔渍

自家的小孩经常在家中乱涂乱画,我们可以将这个溶液喷洒在上面,然后用抹布擦试一下,大家会发现我们的笔渍轻轻松松就擦掉了,白醋可以软化它,花露水中的酒精也可以很好的擦拭它,这样的话我们家具或衣物等可以变得焕然一新了。

花露水加白醋怎么混合使用

准备一个喷壶,在喷壶里面倒入一些白醋,接下来倒入一些花露水,白醋和花露水的比例为2:1,然后吧喷壶的盖子盖好,我们给它摇晃均匀。花露水能够去味、驱蚊,而白醋可以杀菌、消毒,将花露水倒入白醋中后,实用性会更棒,稍后拿着兑好的喷瓶就可以搞定好多个居家难题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