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开一夜?小心慢性烫伤

2021-07-29 15:12:16    来源:第一女人网    

电热毯开一夜的危害

电热毯开一夜对皮肤很有伤害,很容易就会出现慢性烫伤,另外如果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可怕的漏电事故,所以如果使用电热毯最好是在睡觉之前把给电源关掉。

电热毯可以开着睡觉吗

不可以。在睡觉之前一两个小时打开电热毯开关,让它能够将被褥烘热。等到上床之前,关闭电源,取出电热毯,再睡觉。绝对不能开着电源一觉睡到天亮,很容易会造成慢性烫伤。

电热毯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电热毯出现问题的人群大多是睡觉的时候也开电热毯,或者没有将电热毯完全打开导致的,正确使用电热毯是将电热毯当做温暖被子的器具,等被子完全暖和的时候就将电热毯关掉,这样既保暖又安全。

电热毯可以折叠使用吗

电热毯最好是不要折叠加热使用,因为电热毯里面的电热丝是盘绕在毯子上面的,这种电热丝并不是很软,如果折叠,会很容易阻断里面的电阻丝,甚至是损坏电热毯,重则导致触电,甚至是引起火灾。电热毯在收纳的过程中,一定要将电热毯平铺,或者是卷着放,这样可以防止电热毯中的电热丝折叠,甚至是损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