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门总是响?试试这几个小妙招

2021-08-02 14:51:51    来源:第一女人网    

卧室门总是响怎么回事

卧室门开关门时发出难听的吱呀声,其实来源于门轴处,因为长期的开关门的过程中,门轴内的原有的润滑油消耗殆尽,才发出这种声响。另外,还有可能是生锈引起。稍留意的话,你还会发现开门关门没有以前那样顺畅腻滑,那如何消除这种声音呢。

卧室门总是响怎么办

1、如果不想维修,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开门时轻开,关门时轻关,尽量慢就不会有太大的响声。

2、响声都是摩擦引起的,减小摩擦是最好的方法。给门上的合页涂润滑油,经过一天左右的时间,我们在开门或者关门时就不会有吱呀的声音了。

3、把蜡烛削下来一些,涂抹到合页里面,当即见效,不会有吱呀声出来。

4、往合页里放铅笔粉末,把铅笔削出铅芯,把铅芯磨成粉末涂于合页的轴上并倒进合页的槽里,立即见效,就不会再有吱呀声了。

5、如果门上的合页生锈很厉害了,可以考虑更换新合页,注意更换的时候不仅要更换合页,还要更换安装合页的位置,防止合页脱落而导致门倒伤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