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可以去除狐臭吗?仅可以遮挡

2021-08-09 15:52:52    来源:第一女人网    

花露水喷在腋下能去狐臭吗

花露水不能去除狐臭。当然,花露水具有香气,可以遮挡狐臭的气味。

狐臭跟遗传有很大的关系,是汗液分泌过多而引起的特殊味道,花露水肤感清凉,在腋下适量的擦上一定花露水能够减少腋下出汗的情况,从而能减轻狐臭。 腋下出汗细菌滋生也是形成狐臭很重要的一种原因,而花露水中含有酒精成,能够帮助杀菌消毒,这样也能减轻狐臭。 3.花露水本身带有一种香味,这样就能起到一定掩盖狐臭气味作用。

怎么使用花露水掩盖狐臭

1、将花露水适当的用水稀释,喷在要穿的衣服的腋窝处,这样避免了长期使用花露水接触皮肤导致皮肤炎症的困扰,同时还能掩盖狐臭的气味。

2、洗澡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滴几滴花露水进去,能很好的清洁皮肤,杀菌去污,皮肤也感到很舒爽。

3、擦腋窝的汗的时候,可用喷洒过花露水的湿巾擦一擦,既能擦去汗渍还能保持清香。

狐臭的特征

1、手摸腋下后有难闻的气味,耳道潮湿发粘,腋下汗液发粘。

2、内衣有异味,发黄,出汗后汗味较重,腋毛上有白色或淡黄色分泌物。

3、在环境温度升高、剧烈运动或情绪紧张、心情抑郁时,由于不自觉地出汗增多,异味更浓。

4、女性在月经期或妊娠期由于大汗腺分泌旺盛,异味也会增加。

夏天腋臭是什么原因

小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往往与多汗症伴发,常见于足跖和趾间部位,因细菌分解汗液产生臭味。大汗腺受内分泌的影响,在青春期才开始分泌活跃,故大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出现,到老年可减轻或消失。由于细菌与大汗腺的分泌物发生作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导致特殊臭味的形成。大汗腺导致的臭汗症与遗传因素有关,患者大多有家族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