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各种材质的被子 到底哪个好?

2021-10-27 15:09:30    来源:第一女人网    

羽绒被和棉花被哪个好

答案是看对被子的要求和自身需求决定的,被子的质量好坏绝大部分影响着你的睡眠质量,顺从影响你的身体健康,所以被子选择需要看自身对被子的要求来购买,一般看中舒适感保暖性更多的比较推荐羽绒被,而想要经济实惠且保暖的可以选购棉花被。

羽绒被的优缺点

优点是经久耐用,比较轻盈,舒适感更好;缺点是容易跑毛,不贴身。羽绒被的主要填充物是鹅绒和鸭绒两种。两者相比较,鹅绒被要比鸭绒的好一些。但不管哪种羽绒被,其主要质量指标为含绒量,含绒量达50%上的为优质羽绒被。

所以保暖性能最强的应该就属羽绒被了,加上它良好的吸湿性、透汗性,可以很好地保持人体干爽和被子的洁净,而且羽绒被盖非常轻盈柔软,不会对人体造成压迫感,因而也非常适合患高血压、心脏病、血液循环不良的人及老人、孕妇、儿童等使用。

棉花被的优缺点

优点是经济实惠,透气性较好,缺点是厚重、压迫感较强。棉花由于棉纤维细度较细有天然卷曲,截面有中腔,作为传统的保暖材料,保暖性较好。棉被作为适用人群较多的一种被子,也是它的保暖性比较好,而且没有任何添加物,比较天然,经济实惠的存在。并且棉花被是很适合中老年人、孕妇、婴幼儿、青少年、对化纤产品过敏者、有气管或哮喘类病的人使用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