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孔打高别着急 教你洞口封堵的最佳方法

2021-12-01 09:07:10    来源:趣丁网    

空调孔是很多家庭都会打的,这样才能把空调的管道牵进来,如果空调孔打高了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是需要进行补救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空调洞口封堵最佳方法吧!

空调孔打高了如何补救

可以用发泡胶堵住,或者把空调的管子接长一点。

1、用发泡胶堵住。当空调孔打高的时候,可以用发泡胶先将空洞堵住,然后将表面填不平,再在合适的位置进行重新打孔,既能遮住原来的孔洞,也不影响美观,所以在打孔之前一定要提前安排好空调安装的位置,根据位置进行合适打孔。

2、把空调管接长一些。当打孔位置不合适时,可以通过延长空调管的方法,但这种方法会裸露出一段很长的空调管,影响室内的美观,这就需要后期进行一些装饰,遮挡住空调管,这样不需要重新打孔,比较方便。

空调洞口封堵最佳方法

发泡胶填充。填补空调孔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购买发泡胶,将发泡胶挤在孔洞中,其会自动膨胀,一般一小瓶就行,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并且发泡胶的特点是防水、隔音、隔热,建议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充分摇匀,保证发泡胶出胶均匀,然后用手按压管子使用就行。涂抹完之后,等到发泡胶硬化将表面修补平整,然后在表面粘贴壁纸或挂一幅挂画,即可遮挡住空调孔。若空调孔以后不再使用,可以直接用水泥将空调孔封死,保证墙面的完整性,以后有需要的话再重新打孔即可。

空调孔漏水怎么处理方法

可以用打发泡胶或用海绵塞紧。

1、打发泡胶。空调孔漏水的时候,可以用发泡胶打在孔洞中,这种发泡胶打出来之后体积会膨胀,而且还能够防水隔热,填充效果非常好,可以将缝隙全部填满,表面多出来的部分可以用小刀刮平,再刷上腻子找平。

2、用海绵塞紧。还可以直接选择海绵胶海绵塞在孔洞中,再用木塞固定,进行找平,然后涂刷腻子以及和墙面颜色一样的面漆就可以了。若孔洞长期时间不使用,外面可以用防水砂浆彻底将其封堵起来。以后有需要的时候再重新打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