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草三个繁殖方法教给你!超简单

2021-12-06 14:49:52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铜钱草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行繁殖,播种繁殖是最简便的一种,直接把它的种子播撒在水中就可以了,铜钱草萌发能力很强,很快就会发芽了。或者是采用扦插的方式进行繁殖,剪下3-5节茎,插进土壤中即可。分株繁殖是通过它的根系来繁殖的,剪下一段根系,埋在土壤中就可以了。

2、铜钱草,叶高35~50厘米,掌状浅裂,用手揉之有芹菜香味,民间称小金钱草,效用类似。株高5~15厘米,茎顶端呈褐色。沉水叶具长柄圆盾形,直径6~8厘米,缘波状、草绿色、花两性;伞形花序,小花白粉色、分果;花期6~8月。茎细长,节处生根,茎直径约3~4毫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