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材料的杯子可以装开水吗?

2021-12-08 09:21:40    来源:全民百科    

PC塑料是使用较为广泛的一种材料,多用于制造奶瓶、太空杯等。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pc材料可以装开水吗?

1pc塑料杯不能装开水,也不能装热水,只能装常温或冷水。

2pc塑料杯主要是聚碳酸酯材料打造,虽然有很多优势,但却不耐高温,与高温的液体接触,会散发有毒害的物质双酚A。这种物质进入到人体后,容易对健康造成威胁,对健康造成各种的问题。

3尽管pc塑料杯具有许多优势,但它却不是绝对安全的材质,所以日常需要慎用pc塑料杯。平常选购水杯的时候,尽量选择pp、玻璃、陶瓷等材质的水杯,可以耐高温,与高温的开水等液体接触,都不担心它会释放出对人体有害的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pc材料是否可以装开水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