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鞋网面污渍不好清洗?试试这个方法

2021-12-08 10:08:45    来源:全民百科    

鞋子是穿在脚上保护脚面的物品,随着经济的发展,鞋子的种类也日益丰富,以前多为草鞋、布鞋,如今以皮鞋、运动鞋、休闲鞋、高跟鞋较为流行。那么网鞋怎么清洗网面污渍呢?

1在洗鞋子前需要用流动的清水把整双鞋子打湿,鞋垫最好取出来单独清洗。

2整双鞋子打湿后,把准备好的软毛刷子和洗衣液拿出来,把洗衣液倒在软毛刷子上,刷鞋子的表面。

3注意刷鞋子时不要太用力,洗衣液可以渗透进鞋子的纤维中,清洗过程中还需要用清水冲洗。

4如果鞋子上的污渍是刚弄上去的,建议把鞋子的每一个角落都用刷子刷一遍,用流水冲洗2-3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网鞋怎么清洗网面污渍的全部内容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