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虫剂喷完能立即进入吗?建议关门窗半小时

2021-12-09 14:18:16    来源:全民百科    

杀虫剂(Insecticide)是指杀死害虫的一种药剂,如甲虫、苍蝇、蛴螬、鼻虫、跳虫以及近万种其他害虫,那么杀虫剂喷完多久后才能进入室内?

1一般喷了杀虫剂之后,10分钟左右喷了杀虫剂区域的虫子就会陆续死亡,想要杀虫效果更好,建议关门窗半小时左右,然后再打开门窗通风。

2如果通风情况良好,站在屋内通气对流处能够明显感觉到风,一般通风2-3小时左右屋内的杀虫剂就散的差不多了,就可以进屋了,但还是建议家里的成年人先进屋感受一下,明显感觉到杀虫剂气味淡了再让老人和小孩、孕妇进屋。

3但是如果当日无风,屋内的杀虫剂很难消散,大约要6小时左右才能够进屋。

关于杀虫剂喷完多久后才能进入室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