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轮洗衣机不排水是什么原因?波轮洗衣机不排水怎么办

2022-03-17 15:33:56    来源:伊秀经验网    

1、排水管堵塞

波轮洗衣机不排水有可能是因为洗衣机的排水管出现了变形扭曲或者是堵塞等现象导致的。可以详细检查一下洗衣机的排水管是否有变形扭曲现象,若洗衣机的排水管被折压的话,就必然会导致洗衣机的排水管出现排水少的现象。若洗衣机的排水管内部被异物堵塞的话,就会导致洗衣机出现不排水的现象。这时只需要把洗衣机的内部清理干净,让其保持通畅即可。

2、排水阀阻塞

(1)波轮洗衣机不排水还有可能是因为洗衣机的排水阀出现了阻塞导致的。波轮洗衣机的右下角一般都会配有一个排水阀,而排水阀的内部一般都容易积存污垢,导致排水阀出现阻塞现象,或者是导致排水管出现弯折变形的现象。

(2)这时只需要把排水阀的盖子拧开,再把内部的杂物清理干净就可以了。假如波轮洗衣机的排水阀内部的弹簧太长了或者是失去了弹性的话,也会容易导致波轮洗衣机出现不排水的现象,这时就需要更换一个新的弹簧。

3、内外筒之间有衣物

波轮洗衣机不排水也有可能是因为洗衣机的内筒和外筒之间放置了衣物导致的。当洗衣机在洗涤的过程中,有时会不小心把一些小衣物转运到洗衣机的内筒和外筒之间,而这些小衣物一般容易把洗衣机的下排水口堵塞住,从而使得洗衣机无法排水。这时只要把洗衣机的后盖打开,再使用夹子把堵塞物拿出来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