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自费核酸检测怎么收费?

2022-04-22 14:59:20    来源:爱达夫养生    

根据防疫要求大家可能会要去做核酸检测,有些人可能做过集体核酸检测,其实它是不需要大家自己掏钱的,但是如果是自己去做自费核酸的话,是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这自费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在城市有差异,不过大致在几十元到几百元。

自费核酸检测一次的价钱

自费的核酸检测的费用可能会出现一些偏差,因为每个城市是存在差异的,会有相应的省定的收费标准的,核酸检测则是由公立的医疗机构统一执行该收费标准,一般核酸检测的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一般是几十元,如果是在三甲医院做核酸的话,价格会高一些,在私立医院做核酸其实会更贵。

公立医疗机构给出的价格是,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费用大概是在40到50元一次,第三方制定的民营检测机构收费不能超过160元的。

确诊或者疑似病例做核酸检测是不需要自费的,治疗费用也是由国家报销的。

自费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呢,具体的价格是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来的,大家大致是要在心里有个数的,大家可能会听说过这20元核酸和75元核酸,其实二者不仅价格不同,在检测效率上也是有差异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