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汁弄衣服上怎么洗?教你洗濯石榴汁的正确方法!

2022-05-12 08:42:59    来源:助航生活常识网    

若何洗濯石榴汁?

据领会,石榴皮是一种酸性物质,在古代是一种自然染料,以是不小心弄到衣服、手上不容易去除,然则用碱性物质中和就可以洗去,好比家里常用的小苏打。洗手后,沾上少许小苏打粉举行揉搓,黄汁很快能去掉。

用小棉签沾取蓝月亮漂渍液涂在被污染处,稍后用清水漂净就好。

洗濯石榴汁方式1:刚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盐抹在污渍上(让果汁吸附在其上)——蘸水润湿——用肥皂洗濯。

洗濯石榴汁方式2:已经干了的果汁,用醋搓——放5分钟——再用水洗濯。

洗濯石榴汁方式3:衣领净无敌!

洗濯石榴汁方式4:小苏打用水化开——搓洗。

洗濯石榴汁方式5:对于刚染上的新污渍,可用浓盐水擦拭污处,或马上把食盐撒在污处,用手轻搓,用水润湿后浸入洗涤溶液中洗净。 把维生素C片弄碎,用来搓洗衣服上的石榴汁也有用。

洗濯石榴汁方式6:把白饭粒按在污渍上,然后再倒上些白醋,用力搓几回就好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