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粘在衣物上怎么办?涂护手霜最简单

2022-05-17 16:30:53    来源:爱达夫养生    

口香糖是常见的小零食,很多人吃完了就随地一吐,导致很多朋友遇到口香糖黏在衣服上的尴尬场景。因为粘性太强了,导致越弄越脏,那口香糖粘在衣物上如何弄掉?下面教大家几个小妙招来处理,可以放冰箱冷冻,或者用吹风机加热,用酒精、白醋、汽油等都可以清洗掉。

口香糖粘在衣物上的处理方法

1、用保湿霜、护手霜都可

在口香糖上涂抹一些保湿霜,静置几分钟,然后用纸巾擦掉衣服上的口香糖就行,还有残留的话,就多涂抹几次,直到口香糖擦干净,非常好用的方法。

2、酒精洗

用白酒或者酒精洗口香糖也有很好的效果,并且不会弄脏衣服或者让衣服染上味道。将酒精倒在一块软布上,然后把软布盖在有口香糖的位置,10分钟之后擦洗干净即可。

3、冰箱冷冻

把衣服装在袋子里,有口香糖的地方露出来,然后放进冰箱,冰冻2小时后去除,这个时候口香糖完全变硬了,用手一扣就掉的干干净净。

4、吹风机加热

如果急着出门,上面几个方法都比较费时,可以用吹风机来吹热风加热,在粘有口香糖的地方盖上一张纸,隔着纸来吹风,慢慢的口香糖会黏在纸上,然后可以撕下来。

5、涂抹鸡蛋清

这个方法有些麻烦,不过可以试一试,把鸡蛋清涂抹在口香糖处,静置2分钟,就可以擦去一大部分。然后用牙刷沾着鸡蛋清刷一刷,用手揉一揉,最后清水洗干净就好啦。

6、白醋浸泡法

把衣服上粘的有口香糖的地方,用白醋浸泡一会,然后用手搓洗就能轻松洗掉,不好搓的话,取一个刀片轻轻地刮掉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