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检察组结局是什么?米振东为什么杀冯森妻子?

2022-07-13 15:50:58    来源:太原热线    

巡回检察组结局是什么?

《巡回检察组》的结局是巡回检查组的工作结束后,冯森拒绝了省检察院的调令,而是回到了波立市(原波立县)供职,在返程的路上,儿子郑锐终于和冯森和解。后来,因为巡回检察组破案有功,冯森又被调回了省检察院工作。

熊绍峰因在黄四海立功减刑案件中履行职责不到位,给予诫勉;罗欣然也因为在审查黄四海减刑案件中履行监督职责不到位,给予通报,但由于熊绍峰的放弃使她被调入了省检察院工作;陈明忠因有重大立功表现,给予嘉奖。郑双雪和张一苇主动从所在经营性公司离职,米振东、武强等人均依法受到法律的严惩。

米振东为什么杀冯森妻子?

1、《巡回检察组》里米振东杀冯森妻子是为了报仇。

2、米振东是一个孤儿,是孤儿院的院长李美娟将米振东抚养成人。十几年前,身为开发商的黄雨虹要对孤儿院进行拆迁,结果导致李美娟不幸去世,而冯森正是这起案件的公诉人。

3、米振东最后没能为养母讨回公道一直记恨着冯森,于是便设法害死了冯森的妻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