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为什么离婚?聂远为何不原谅刘亦菲?

2022-07-27 14:50:37    来源:太原热线    

聂远为什么离婚?

阳光聂远为什么离婚,因为聂远变心了,他四年如一日的面对阳光感到乏味。两个人是在同门师兄,阳光非常的漂亮,一下在就吸引到了聂远,于是就对阳光展开了追求,并成功把阳光娶回了家。结婚之后的阳光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一心一意的当起了家庭主妇,但是他们的婚姻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四年之后感情变淡分手。

聂远的前妻是阳光,现妻是秦子越,两个人的交集就是在聂远主演的电视剧《西游记》中,聂远在剧中饰演的是唐僧,阳光在剧中饰演的是嫦娥,秦子越在剧中饰演的是玉面公主。秦子越也是一个演员,和阳光有一个非常像的地方就是,和聂远结婚之后开始断崖式的减少自己的工作量,结婚之后的秦子越就在2017年的时候演过一部电视剧,基本上算是退出娱乐圈了。

聂远为何不原谅刘亦菲?

有一件事堪称是聂远演艺事业的转折点,也至今令聂远对刘亦菲耿耿于怀!据说在张纪中版《神雕侠侣》筹拍之初,男主“杨过”最早定的是由聂远出演,当时连定妆照都已经出了,谁知刘亦菲却表示自己跟黄晓明搭戏更有感觉,而当时“小龙女”一角已经确定由刘亦菲出演,张纪中便听从刘亦菲的建议将聂远换成了黄晓明,聂远也因此错失了一个大红大紫的机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