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2个按钮分别是什么作用?马桶两个按钮一起按会怎样?

2022-08-11 14:47:24    来源:太原热线    

马桶2个按钮分别是什么作用?

马桶2个按钮,大的叫满水键,水量大,冲洗压力大,按一次就可以将水箱内水排完,适合用于大解冲水,但是废水。小的按钮为半水键,水量小,按下只会排出一半或三分之三,不会将水箱内的水排掉,适合用于小解冲水。我们在使用时,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按键,达到节水的目的。若马桶遇到轻微堵塞,建议同时按两个按钮,一次性将水箱的水释放出,压力与冲洗效果倍增,达到疏通的作用。

马桶两个按钮一起按会怎样?

如果你把这两个按钮的用法弄混了,马桶可能会出现堵塞、泛黄、滋生异味的问题。最严重的是会导致马桶受损,减少使用寿命。如果你是小解,用小按钮冲水就可以,如果你是大解,就用大按钮冲水,只有遇到很难清洁的污垢,才能将两个按钮一起按下去。如果两个按钮长期一起按下去,马桶的使用寿命就会减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