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安迪的爸爸为什么抛弃她?

2022-08-16 15:34:27    来源:太原热线    

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欢乐颂》中安迪最后和包奕凡在一起了。安迪和奇点分手只能说是个性问题,而安迪最终和包奕凡走到一起,证明自己并不是有病,而是那个人不对。正如小说里的那样,曾经奇点在安迪那里所有的不可以,到了包奕凡这里全部被打破。 说到底,安迪和奇点之间少了那么点激情,奇点太聪明、太理智。

安迪的爸爸为什么抛弃她?

当年魏国强并不知道安迪的母亲生下了她,剧中安迪的父亲非常讨厌安迪的母亲,也连带着不喜欢安迪。外公是知名画家,爸爸是部级高官,妈妈和外婆是家族遗传精神病在剧中后来的剧情中有安迪跟闺蜜们承认自己的妈妈和外婆都有很严重的遗传性精神病,这就是安迪父亲不喜欢安迪的原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