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清洗主要洗哪里?空调脏了不制冷清洗哪里?

2022-08-22 11:19:51    来源:太原热线    

空调清洗主要洗哪里?

空调机的清洗应该包括三个部分,第一空调机体外壳和裸露部分,容易受污染的部件;第二过滤网清洗,是核心最重要部位;第三冷凝器和蒸发器部分,比较少见,与维修结合在一块,相当于小系统的清洗,属于比较大“手术”,往往出现在陈旧空调机或“特价机”、“劣质机”,这一类空调机相当大部分没有清洗和维修价值。

空调脏了不制冷清洗哪里?

1、空调的过滤网拆下,用洗衣粉泡水刷洗晾干;2、空调的里边的那个一条一条的散热片,使用超市买的空调清洗剂喷洗;3、出风口和塑料的外壳都是拿毛巾擦拭。4、夏天结束后,会拿个布或罩子把空调遮挡下,插销拔下把线束缚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