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蓄水时间是24还是48小时?卫生间蓄水试验一般做几次?

2022-08-29 15:48:47    来源:太原热线    

屋面蓄水时间是24还是48小时?

屋面蓄水时间一般为24小时。在做蓄水试验时要临时封闭下水道,并做好蓄水深度记录,若蓄水深度无明显变化的,则合格,否则就需要重新做防水,重新做蓄水试验。

按照《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07-2002》要求:屋面蓄水试验应分二次进行,一次是在防水层施工前对结构层进行蓄水试验,第二次是待防水层施工完成后,在完成面上进行蓄水试验。每次蓄水试验时间不少于24h,蓄水高度应高出点处2-3cm,每次蓄水试验应由监理工程师签认验收记录。

卫生间蓄水试验一般做几次?

一般是3次吧 一般一次就可以啦,防水做好,闭水测试,按规范储水时间48小时,一般24小时即可就可查看是否有渗水现象便知。 一般一次就可以啦,防水做好,闭水测试,按规范储水时间48,一般24即可就可查看是否有渗水现象便知。 一般一次就可以啦,防水做好,闭水测试,按规范储水时间48小时,一般24小时即可就可查看是否有渗水现象便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