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有刺鼻的味道怎么办?牛仔裤的气味是甲醛吗?

2022-09-16 11:29:14    来源:太原热线    

牛仔裤有刺鼻的味道怎么办?

1、牛仔裤有刺鼻的味道怎么去除:

⑴清水多次漂洗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把味儿大的牛仔裤泡在温水里,浸泡半小时或一小时,当然温水里放些清香型的皂粉或者洗衣粉。清洗完毕后,放到阳台上爆嗮晾干,等干了以后,你就会发现,裤子的味道不那么明显了,还带着些洗衣粉的清香味。

⑵盐水浸泡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盐水浸泡再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帮助减少牛仔裤掉色的情况。

⑶白醋去除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食醋浸泡在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减少牛仔裤掉色的情况。要注意食盐和醋不能够同时使用。而且用醋浸泡,牛仔裤不容易被泡硬。

⑷柠檬除味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先用清水浸泡清洗之后,然后将牛仔裤进行晾晒,然后用包装袋将牛仔裤装好放入柠檬,将牛仔裤放到冰箱冷藏一晚上,最后洗净即可。另外使用柠檬味的香水也是可以的。

2、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最有效的方法:

让牛仔裤清洗不掉色的小妙招!首先在水里加一些白醋,再加食盐,再加护发搅拌均匀,把牛仔裤放进搅拌好的水里浸泡10分钟,10分钟后我们就可以正常清洗了。

牛仔裤的气味是甲醛吗?

牛仔裤有味道有可能是甲醛。

牛仔裤通常情况下是没有什么味道的,就算有也应该只能闻到淡淡的布料味,但为了定型和防皱,制作牛仔裤时是会混入一定量的甲醛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