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丝面料是什么档次?天丝棉麻是什么面料?

2022-10-10 11:19:14    来源:太原热线    

天丝面料是什么档次?

天丝面料又叫莱赛尔天丝,它是一种以天然纤维为原料的再生纤维,是一种很高级的面料,可单独用,也可与棉,丝,麻,毛等混纺。

天丝面料手感滑润,有毛的垂感和高级感,透气性透温性都很好,柔软舒适,且有自然的光泽感。用于夏季服装,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天丝衫”穿搭这几年逐渐流行,今年夏天更是风靡。今夏火了的“天丝衫”穿搭,清爽舒适又优雅,美得高级。

天丝棉麻是什么面料?

天丝棉麻面料是天丝、棉和麻纤维以交织或混纺的方式融合创新的一类面料。三种原料联合开发产品,借助天丝的科技创新性,利用组合形态的变化,能开发出非常丰富多样的天丝棉麻面料,档次也很高,很有发展前景。天丝棉麻面料一般将纯天丝纱线作为经纱,以棉麻混纺纱作为纬纱,这样设计是想用棉麻混纺纱的丰满柔爽的特点保证穿着舒适性,同时也不至于使手感过于僵硬。天丝棉麻面料以天丝作为经纱,一是保证天丝含量高,以天丝的柔韧性和柔美的高颜值保持高品质,保证天丝棉麻面料不会过于呆板,同时抗皱性能也会提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