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机吹干头发的顺序是什么?吹头发先吹发根还是发梢?

2022-11-02 15:38:52    来源:太原热线    

吹风机吹干头发的顺序是什么?

1.

洗完头发后,先用干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以不滴水为准。手劲要轻,不要死命搓。

2.

热风吹干,冷风定型。先用热风吹到大约六成干,然后用冷风吹到八成干,然后等待自然风干。头发吹太干容易损伤变得毛糙。

3.

吹头发要先吹发根,发根是最难干的地方,让发尾自然风干会降低对头发的损害。且冬天不先吹干发根是很容易感冒的。

吹头发先吹发根还是发梢?

我们知道湿头发的水分是从发根流向发梢的,吹头发的时候也应该是先吹发根再吹发梢,以免吹干发梢后发根的水分再次打湿发梢。一般我们可以将顶部的头发夹起来,吹干下面的头发之后再吹表面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