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皮是什么皮?水洗皮的衣服耐穿吗?

2022-11-15 15:51:07    来源:太原热线    

水洗皮是什么皮?

水洗皮是复古PU皮革。水洗皮具有防风、无毒、耐洗、透气性好、耐磨性强、防火性高的特点。 在PU皮上涂刮一层水性涂料,然后经过加酸放入水洗,破坏水洗皮表面涂料的结构,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后显现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则保留原有颜色。 水洗皮在极寒的环境下也可以维持不冻裂,用手触摸不会有发硬、发凉、潮湿的感觉。并且因为水洗皮的制作工艺,巧妙地沿袭了怀旧世界风,才得以将当下的时尚个性之风演绎得淋漓尽致。

水洗皮的衣服耐穿吗?

水洗皮是两年前流行的复古PU皮革。在PU皮上涂刮一层水性涂料,然后经过加酸放入水洗,破坏水洗皮表面涂料的结构,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显现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则保留原有颜色。无论何种复古水洗皮即使不洗时间长了都会褪色的,只是褪的多与少而已。特别是洗的时候不要用洗衣粉,可以选择中性的洗发液或是沐浴乳,洗的时间也是越短越好,这样可以减少褪色。而去年在市场上出现的防真水洗皮则直接水洗,使其柔软光滑,没有加酸水洗。这样的水洗皮是不会褪色的。洗好后,最好是能擦上一层皮革保护液,使其柔软、光亮如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