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堵了缓慢下水怎么做?蹲厕堵了怎么办?

2022-11-18 10:35:45    来源:太原热线    

厕所堵了缓慢下水怎么做?

1、首先可以将水箱的水量提高,方法很简单,打开水箱,在里面放个空瓶子即可,目的是给水箱增加浮力。

2、除了放置空瓶,还可以将顺时针进水阀的螺杆重新调节一下,这个时候会发现水位可以迅速上升,但是水位不能过满,要离排水阀的溢流管口10毫米左右的距离。

3、打开水箱盖子,调节下水量。在马桶放水按钮下面两个塑料杆,上面有旋塞可以调节塑料棒长短控制下水量。

4、若上面的方法做了,下水仍然比较慢,有可能是马桶下水管被杂质堵塞了,检查看看马桶水箱到冲水的出水口处,拿根细铁线疏通水箱的杂质。

蹲厕堵了怎么办?

如果是有东西掉落导致堵塞,可以利用起身边的工具,比如用一个圆形的墩布布头放在洞口,打开水阀让谁将整个墩布完全淹没,形成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接着用力将墩布压下去,尽量塞进管道口,再快速提起墩布,反复几次,堵塞的物品被倒吸出来,蹲便器就能畅通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