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可以用除螨仪吗?蚕丝被可以晒太阳吗?

2022-12-27 16:24:59    来源:太原热线    

蚕丝被可以用除螨仪吗

1蚕丝被可以用除螨仪。

2桑蚕丝被和一般的棉被相比,其防螨的效果是更胜一筹的。蚕丝具有防螨、抗菌、抗过敏及亲肤的天性。从桑蚕丝的外面看,桑蚕丝是白色的。但仔细的看,桑蚕丝是淡黄色的物质,闪着珍珠般的光泽,那就是丝胶,蚕丝蛋白的外面覆盖着一层丝胶,丝胶它对于螨虫、多种微生物有天然的免疫能力。

蚕丝被可以晒太阳吗

蚕丝被能晒。因为蚕丝97%是蛋白质,长时间接触强光会变质,导致纤维断裂,发黄而且会失去保暖性。因此晒蚕丝被时,应避免强光直照,晒时不超过2小时,最好晒的时候,在被面上盖上一块布。蚕丝被晒好之后,可用手轻轻拍打或抖动,保持其蓬松感和保暖度,延长蚕丝被的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