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怎么用才正确?身体乳需要天天抹吗?

2023-02-07 16:05:25    来源:太原热线    

身体乳怎么用才正确

先将你要涂抹身体乳的皮肤用清水给打湿,挤上沐浴露。稍微用力揉搓沐浴露,直到将沐浴露变成泡沫。

揉搓一分钟的时间,时间到后将皮肤上面的泡沫用清水给冲洗干净。将你的身体乳盖子打开,用你的手指沾取适量的身体乳上来。将两只手的手心合拢,轻轻将手心里面的身体乳揉搓开。再将手上已经揉搓开的身体乳均匀涂抹到你要涂抹的皮肤上面就可以了。

身体乳需要天天抹吗

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天天抹身体乳。身体乳一般有乳霜、乳液、啫喱等质地,具有保湿、去角质、止痒、修复等功效。乳霜型身体乳往往有保湿功效,质地厚重,比较黏稠,不易推开。而乳液或啫喱型身体乳比较清爽、质地轻薄,容易推开且好吸收。对于身体乳的选择以及使用频次,可以根据季节、肤质、成分来决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