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三色堇一年开几次?三色堇的花语是什么?

2023-02-10 13:23:48    来源:太原热线    

大花三色堇一年开几次

三色堇一年开一次花,不过人们在种植的时候,时间是不一样的,所以它开花的时间也就不同,因此很多人认为它每年能开好几次花。一般,在春季的时候进行栽培,到了夏季6-9月份就开花了,而在夏季栽培的话,在秋季的8-10月份就开花了。从播种三色堇到它开花,一般需要养护3个月的时间。

三色堇的花语是什么?

三色堇的花语是白日梦、思慕、沉思、快乐和请思念我。不同花色的花语也各不相同,红色的花语是思念和思虑;黄色的花语为忧喜参半;紫色的花语为沉默不语和无条件的爱;大型花朵的花语为束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