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砖脏怎么清洗?地板砖什么颜色好看耐脏?

2023-02-15 15:39:34    来源:太原热线    

地板砖脏怎么清洗?

1、做好日常清洁,先要做好最基础的日常清洁,做好后还能够延长瓷砖的寿命。

2、卫生纸去油渍,厨房是一个油烟比较多的地方,这时可以用这个方法来解决,将一张纸贴在瓷砖上,往纸上喷点清洁剂,这时油渍就会沾在上面,这时只要把纸撕下面就干净了。

3、维生素C去瓷砖锈渍,厨房和卫生间这两个地方常会碰到水,这种情况下就容易让瓷砖产生锈迹。这时可以用维生素C片把它碾成粉末,撒在上面,再用水搓洗几次就好。

4、牙膏修复划痕,脏了可以洗,如果是出现划痕,可以用牙膏,把它涂在划痕上,用干布擦拭一下就修复好了。

5、蜡烛清洁瓷砖缝隙,可以在接缝处涂上蜡烛,蜡烛本身就是属于比较光滑一种,可以很好把缝隙里面的油污去除。

地板砖什么颜色好看耐脏

一、灰色,亮度较低,跟灰尘本身色彩贴近,所以较耐脏,且色彩百搭,能较好地贴合空间;二、原木色,可营造出一种做旧复古的感觉,起到较好的装饰作用,落在上面的灰尘不仔细观察基本上发现不了,比较耐脏;三、浅黄色,可有效提高空间的亮度,若有灰尘或脚印,也基本上不易被观察到,较耐脏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