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垫怎么洗最好?鼠标垫可以用什么代替?

2023-02-16 14:05:47    来源:太原热线    

鼠标垫怎么洗最好?

1、用洗洁精清洗。大多数的布制鼠标垫表面都是的光滑细腻的,如果鼠标垫脏了的话我们就可以使用洗洁精来清洗,先用凉水将鼠标垫浸泡一会,然后再用洗洁精涂抹脏的的部位进行揉搓,注意不要使劲的来回揉搓,不然鼠标垫会起皱的。最后将洗净的鼠标垫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2、温水清洗。将鼠标垫放在温水中浸泡十几分钟,这时候会发现鼠标垫上面的污渍会被温水泡下来,然后用手慢慢的将鼠标垫从一边擦向另一半,将灰尘全部都擦下来。最后再用温水清洗一边,然后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

3、用肥皂清洗。如果是布制的鼠标垫的话,我们可以用少量的肥皂水浸泡一会,或者直接用肥皂在鼠标垫子上涂抹,最后再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4、用洗衣粉清洗。一般洗衣粉大多都是用来清洗衣服的,而洗衣粉也可以清洗鼠标垫,沾一些洗衣粉涂抹在鼠标垫脏的地方,然后慢慢揉搓,待它被揉搓出泡泡时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鼠标垫可以用什么代替

其实可以代替鼠标垫的东西很多,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主要有这么几个:

光滑的木板表面;

书本的封面;搪瓷制品表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