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胡刀可以带上飞机吗?刮胡刀可以带上高铁吗?

2023-02-20 10:42:58    来源:太原热线    

刮胡刀可以带上飞机吗

刀片式剃须刀不能带上飞机,只能随行李托运,没有刀片的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如果是使用锂电池的无刀片电动剃须刀,是可以携带登机的。

刮胡刀可以带上高铁吗

剃须刀、刮胡刀都不属于违禁物品,可以直接带上高铁。根据《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品公告》第三条规定,禁止携带乘车的刀具包括匕首、三棱刀(包括机械加工用的三棱刮刀)、带有自锁装置的弹簧刀以及其他类似的单刃、双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剃须刀、刮胡刀都不属于违禁物品,可以直接带上高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