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的寓意是什么?彼岸花花期是多长时间?

2023-03-06 11:45:02    来源:太原热线    

彼岸花的寓意是什么?

彼岸花寓意着生死两隔、无望的爱,彼岸花又叫做曼珠沙华,因其花开不见叶,所以象征着永不相见。白色彼岸花寓意着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彼岸花原产于亚洲热带地区,可丛植于山石间,也可以和其它耐阴的花卉搭配栽种在花坛,或者是庭院中。

彼岸花花期是多长时间?

彼岸花进入花期后,可以开放7天的时间,7天后花朵逐渐掉落,且彼岸花一年有两次花期,分别在春季的2-3月份、秋季的7-9月份,开花时花朵顶生,花瓣形似龙爪,花色鲜艳,彼岸花的花朵凋谢后,要用剪刀剪去花葶,并减少供水,保持土壤微湿即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