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有辐射吗?取暖器一个小时多少度电?

2023-03-13 10:08:14    来源:太原热线    

取暖器有辐射吗

取暖器有辐射,据了解,小太阳或者是咱们最常用的地暖,或者用水暖,都是有辐射的。当然这种辐射都是指红外辐射,而不是这种X射线或者是核辐射,这些核辐射都是不存在的,只有红外辐射。

而这种红外辐射,对人体是没有什么害处的,因为红外辐射是非常普遍的。一个物体,只要有温度,它就有红外辐射,就像咱们常说的一句话,太阳在不停地向外辐射着光和热,所谓的这个热,实际上就是这种红外辐射,也叫做热辐射。

取暖器一个小时多少度电

如果是1000W,一小时1度电,1小时就是1度电。

如果是1500W一小时1.5度电,12小时就是1.5度电。 主要是看电器的功率是多少千瓦的和取暖器的使用时间,1千瓦的用电器使用1小时消耗1度电,计算公式是电器的功率(KW)乘以电器的使用时间(小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