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干净了第几天排卵?女性啥时间是排卵期?

2023-03-17 14:48:11    来源:太原热线    

月经干净了第几天排卵

第10天左右

月经干净了第10天左右排卵,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排卵日是下次月经前14天。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加上排卵日当天都属于排卵期。

女性啥时间是排卵期

通常情况下,女人排卵期一般在两次月经中间,对于月经规律的女人来说,排卵期是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左右,如果女人的月经周期比较规律,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会排卵,属于排卵期。需要注意,排卵期的具体时间也是有变化的,可能会受到身体体质、环境、饮食、情绪等因素的影响而出现改变,排卵期的女人可能会出现食欲下降、白带明显增多、白带呈拉丝状、情绪高涨、体温明显升高等情况,一般在排卵期前后三天同房,可以增加受孕的几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