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水怎么做?卫生间防水做多高?

2023-03-22 13:55:23    来源:太原热线    

卫生间防水怎么做

卫生间防水10个步骤:1.清理表面、2.基层不处理、3.阴阳角处理、4.管槽封闭、5.包管、6.墙面防水、7.地面防水、8.门洞处理、9.闭水试验、10防水层保护。 一个干爽、洁净的卫生间环境能大大提升我们的幸福感,若没有做好防水,漏水、渗水、反碱起皮等问题会层出不穷,不光自己住得不舒服,还会影响邻居,因此,对于卫生间防水这件事一定要慎重。

卫生间防水做多高

卫生间防水高度标准为1.8米。卫生间防水工程又可分为地面防水和墙面防水两部分,其中墙面防水高度要求不低于1.8米,特别是安装淋浴头的那面墙,必须要做高做满才能有效避免渗透隐患。现在许多家庭的卫生间会选择干湿分离,湿区为淋浴区,墙面防水需做满,而干区则是指如厕及洗漱区,防水高度做到1.5米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