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10度穿一件卫衣会冷吗?

2023-03-24 11:22:06    来源:太原热线    

10度左右穿什么衣服合适

10度左右可以穿的衣服有:

外套:棉毛衫、皮夹克、棉袄。

打底:保暖内衣、针织棉内衣、高领厚毛衣、圆领毛衣、羊绒衫、针织衫。

10度穿一件卫衣会冷吗

在10度左右的温度,再加上阵阵寒风吹过,如果只穿一件卫衣的话想必会有点冷,毕竟一件普通卫衣在10度左右的天气保暖程度不是很高,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给宝宝们可以穿个加绒卫衣,加绒的保暖效果肯定比不加绒的效果要好,如果是儿童宝宝的话,可能抵抗力比较低一点,在10度左右的天气穿加绒卫衣的话里面也得搭一件背心或者长袖,或者外面再搭个外套,宝宝的话保暖更为重要,还是在谨慎一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