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布是什么材质?投影布如何安装上墙?

2023-03-29 13:34:28    来源:太原热线    

投影布是什么材质

1、白塑幕:其表面涂有白色特殊材料PVC材料,呈现画质鲜艳,色彩明亮,且价格较为便宜,其应用是最广泛的。但是其亮度增益的效果较为一般。

2、玻珠幕:顾名思义,其表面附有极细的玻璃珠,分布密度大且均匀,因此其亮度增益效果较佳。但是可视角度小,不在正中间的受众可能由于反光观感下降,并且不易清理。

3、灰幕:质地温和,画面光线柔和,有利于对视线的保护,是一种金属硬幕,外观高档,增益效果也比较理想,但价格昂贵,色调偏冷。

投影布如何安装上墙

内置挂环投影窗帘的安装方法非常灵活,不仅可以固定在墙上,还可以挂在天花板上。如果你想安装在墙上,一定要保持墙壁和窗帘之间的平衡。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