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叶子发黄枯萎是怎么回事?月季花一般几天浇一次水?

2023-04-03 13:50:41    来源:太原热线    

月季花叶子发黄枯萎是怎么回事

月季花叶子发黄枯萎是因为养分不足、光照过强、浇水不当。解决方法:将发黄枯萎的叶子修剪掉,减少植株养分的消耗。追施适量的有机肥,保持土壤中有充足的养分即可。将植株移动放置在半阴、通风处,避免强光直射。浇水时少量多次,保持土壤中有充足的水分即可。

月季花一般几天浇一次水

正常情况下每天浇水一次就行。若是在气候比较潮湿的地区,可以不要这么频繁,春季出土后浇水一次,平时不浇水,干燥时每10天浇水一次。夏季炎热,水分蒸发比较大,就需要早晚各一次。冬天很冷,半个月浇水一次就可以了,要掌握不干燥就不浇水的原则,以免水多引发积水容易烂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