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老花镜?老花镜是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2023-04-13 10:54:04    来源:太原热线    

如何选购老花镜

镜框:建议最好选择非金属或者比较轻质的金属眼镜框,这样可以减轻老花镜的重量,戴起来轻松。

镜片:如果爱玩手机或户外活动,可以选择防蓝光、防紫外线的镜片。

度数:到专业的眼镜适配店进行专业的检测,确定适合自己的度数。

老花镜是凸透镜还是凹透镜

老花镜的镜片一般都是凸透镜,即放大镜,戴上老花镜以后可以起到放大的功能,让患者更清晰地看清近处的物体,便于近距离的阅读、玩电子产品和工作。老花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每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出现眼睛调节力的下降,出现老花,此时需要佩戴老花镜。在佩戴老花镜之前,需要到医院去进行正规的眼光。因为每个人自身的屈光度都不是完全相同的,所以老花镜的镜片也存在差异,经过医院的验光,验出个性化的度数,即可进行配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