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在哪个位置?阑尾是怎么样引起的?

2023-04-23 11:01:23    来源:太原热线    

阑尾在哪个位置

阑尾一般在腹部的右下方位置。阑尾通常是一个单一开口的管状器官,阑尾的长大约是8-10厘米,直径大约是0.5-0.8厘米,一端开口与盲肠相通,另外一端是盲端。阑尾的结构与结肠相似,黏膜和黏膜下层中含有丰富的淋巴组织,呈纵行分布。

阑尾是怎么样引起的

阑尾的疾病最常见的就是阑尾炎,主要是由于管腔排空不通畅,或者内容物淤积,形成的粪石梗阻继发而来的,病人也会有疼痛、发热等表现。尤其是对于肠道蠕动功能不良的患者,还有就是反复的腹泻的发作,也会导致局部肠管充血,或者有明显的水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