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千万不能养的6种花是什么?三种最旺家的花是什么?

2023-04-26 16:07:37    来源:太原热线    

家里千万不能养的6种花是什么?

绣球花

一品红

彼岸花

夜来香

含羞草

扶桑花

三种最旺家的花是什么?

1.月季

月季也是非常受人们喜爱的花卉,它的品种种类比较多,而且花朵的颜色也比较丰富,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养一盆月季在家里面,月季的寓意也比较好,象征着幸福,深受众多花友的喜爱。

2.君子兰

君子兰株形端庄大气,叶片浓绿油亮,花朵鲜艳优雅,花叶的观赏价值都很高。君子兰象征坚强刚毅,开放的花朵象征富贵吉祥,寓意家庭幸福和美满。选择疏松透气的腐叶土栽培,放在有散射光的地方,夏天适当遮阴通风。浇水遵循不干不浇,切忌盆土积水,容易烂根。君子兰喜肥,大概每半个月就要施一次有机肥肥,秋季要增施磷钾肥,可促进君子兰抽箭开花。

3.兰花

兰花自古以来是我国的传统的名花,兰花的品种特别多,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我们平时说的兰花大多都是中国兰,比如墨兰、春兰、蕙兰、寒兰、建兰等等,它们的品质也是从低到高,价位更是不可估量。新手养兰花,尽量养一些比较便宜的兰花先练练手,不要先入手特别贵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