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居室是什么意思?起居室是卧室还是客厅?

2023-04-28 14:25:53    来源:太原热线    

起居室是什么意思

户主会客、娱乐、团聚等活动的空间

“起居室就是户主会客、娱乐、团聚等活动的空间,在国内,起居室往往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起居室相当于交通枢纽,起着联系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等空间的作用。这不仅体现了空间转换的便利性,也考验了房间面积的有效利用。”

起居室是卧室还是客厅

起居室相当于客厅,介于客厅与卧室间的一处空间,一般是设置在卧室边上,用于娱乐和会客的地方,属于公共空间,用于交流,设计时,需满足更多人的生活需求和审美,做到简洁、大气之感。卧室是属于私密空间,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空间之一,主要用来休息、睡觉的地方,装修以温馨舒适为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