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防蚊子的最好办法是什么?防蚊子的花草有哪些?

2023-05-17 13:36:56    来源:太原热线    

睡觉防蚊子的最好办法是什么?

1.蚊帐蚊帐既透气,又能防蚊子,睡觉的时候最适合用这个来阻挡蚊子了。

2.花露水夏季家里的花露水是必备的,将它涂在皮肤上,整个人都会清凉很多。蚊子可不太喜欢花露水的味道,睡觉之前,可以洒一点在床上或者是身上。

防蚊子的花草有哪些

能驱蚊子的花草有香叶天竺葵、薄荷、藿香、猪笼草、五色梅、艾草、万寿菊、驱蚊草、薰衣草、逐蝇梅等等。香叶天竺葵为多年生草本或灌木状,高可达1米。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它的体内含有大量的香茅醇、香叶醇,而这些物质,恰恰就是驱蚊的原材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