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底衫是什么?打底衫买什么面料的好?

2023-05-18 14:24:03    来源:太原热线    

打底衫是什么

打底衫就是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里面再穿件内衣(比如文胸)然后可以搭配任何贴身穿的衣服,一般全部叫打底衫。

打底衫买什么面料的好

1、羊毛面料的打底衫:羊毛是打底衫中很高级的材质,由羊毛制成的打底衫就是我们常说的羊毛衫了,不管在柔软性、保暖性,还是面料的质感来说,它都很出色。不过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容易缩水、起毛球,因此在打理上要更费心思。

2、棉质面料的打底衫:棉质的面料也是很常见打底衫的材质,它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透气性都很好,与再生或合成纤维相比,纯棉面料不易过敏,而且亲肤感很好。不过它的缺点很明显,容易变形缩水,而且不耐磨,容易有起球的烦恼。

3、莫代尔面料的打底衫:莫代尔是从榉木中提取出的纤维,特点是柔软光洁、滑爽细腻。和纯棉面料相比,吸汗排湿能力更强,出汗时容易干,所以作为内搭的打底衫来说,是很舒适的选择。不过莫代尔也因为柔软而容易变形,所以耐穿性上要差一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