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吃什么?刺猬是杂食动物还是肉食动物?

2023-05-25 16:21:36    来源:太原热线    

刺猬吃什么?

“刺猬属于杂食性动物,养殖时可给它喂食胡萝卜、黄瓜等蔬菜,也可喂食蚯蚓等动物性饲料。饲养时刚刚捕获的刺猬宜给它喂食动物性饲料为主,慢慢添加喂食植物性饲料。饲养刺猬时不宜给它喂食葡萄、乳制品以及蜂蜜等食物,避免刺猬出现肾衰竭的症状。”

刺猬是杂食动物还是肉食动物

“刺猬是杂食动物,家养的刺猬,一般可以用猫粮当做主食,并且搭配适量的青菜和水果,能起到营养均衡的作用。在饲养的过程中,还可以适量喂一些肉类食物,包括肉、牛肉、面包虫、蜗牛、蚯蚓等,除了昆虫之外,其他动物的肉尽量不要喂生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