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发黑洗不掉怎么办?拖鞋什么材质的好?

2023-06-01 14:16:39    来源:太原热线    

拖鞋发黑洗不掉怎么办

一、倒些洗衣粉,盆里倒入清水之后放入洗衣粉搅匀,搅拌均匀之后再放入拖鞋,放置十几分钟之后再用刷子刷洗干净就可以了;二、可以用牙膏和花露水,倒入清水之后再倒上一些花露水,然后抹上牙膏来反复冲洗拖鞋;三、小苏打加上白醋,对除去污垢有很大作用。

拖鞋什么材质的好

1、 塑料拖鞋:塑料拖鞋是家居必备品,特别是淋浴时,塑料拖鞋不蓄水,快干,防滑的特点可提供更好的保护,但是它也有但不透气、易损伤皮肤的缺点。选购塑料拖鞋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闻,有刺鼻气味的拖鞋最好不要选。

2、橡胶拖鞋:橡胶拖鞋的鞋底是橡胶材质的,橡胶非常柔软,弹性极佳,穿着舒适,它的优点是防滑、柔软、防水、鞋底不易折断,但不耐磨。选购橡胶拖鞋时为了舒适柔软穿着体验的可选择天然橡胶材质拖鞋,如果用于室外穿着,则可以选择耐磨性更强的人工合成的橡胶材质。

3、棉拖鞋:天气寒冷,厚实保暖的棉拖鞋是我们的首选。但由于棉拖鞋不防水,使用时就受到了较大的限制。它的优点是保暖、柔软,缺点是不防水、易脚臭。

4、亚麻拖鞋:亚麻拖鞋是用采用天然植物纤维亚麻制作而成的,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功能,吸水能力是棉和化纤的8倍,而且无静电、不吸尘、易洗快干。它的优点是吸汗、透气性好;缺点有:不防水,沾水多了之后亚麻易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