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牙膏真伪怎么辨认?七种牙膏被列入黑名单

2022-06-13 15:06:14    来源:太原热线    

云南白药牙膏真伪怎么辨认?

首先,点击手机微信图标,进入应用主页,点击右上角的“+”进入添加好友环节。

调出“扫一扫”功能按钮,扫描牙膏盒子上的条码进入查看,这里会教你如何进行识别。

打开牙膏盒子,沿着边线进行剪开。

然后撕开一侧的外包装,会发现这里会有一个夹层,如果打开的是有“云南白药”蓝色印记的就是真品。

如果打开后发现没有该蓝色印记,伙伴们就要小心了哦。

七种牙膏被列入黑名单

1、舒晨®健白洁齿牙膏(坚果薄荷味)

在药监局的《2020年第28号》通告中,发现这款舒晨®健白洁齿牙膏(坚果薄荷味)在菌落总数项目中被检测出超标。

2、润和堂®24K金酷白亮齿牙膏

在药监局的《2020年第28号》通告中,发现这款润和堂®24K金酷白亮齿牙膏菌落总数项目中被检测出超标。

3、超洁®云南三七花牙膏(香型:原野薄荷)

在药监局的《2020年第28号》通告中,发现这款超洁®云南三七花牙膏(香型:原野薄荷)菌落总数项目中被检测出超标。

4、草方防蛀专效牙膏

在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质量公告(2016年第141期)发现,该牙膏检验结果不符合标准规定,在可溶氟或游离氟项目检测不及格。

5、舒比拓舒缓加护牙膏

在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质量公告(2016年第141期)发现,该牙膏在可溶氟或游离氟项目检测不及格。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