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在一天的几点钟开花?水仙花有毒吗?

2022-06-29 10:54:43    来源:太原热线    

水仙花每日是在七点左右开花。

水仙花喜欢疏松肥沃的土壤,在土培时要保证土壤湿润,还要适量施肥,每天给它10小时左右的光照,繁殖可以用播种和分鳞茎的方法进行。在水培时要适当遮阳,平时将盆栽放在散光明亮处,冬季可以全日光养护,在种球未生根前勤换水,生根后观察水浑更换一次清水。生长期间水仙花是需要一定养分的,所以要适量施以碧卡水溶肥,可以适当施一点磷肥,有助于花开的更漂亮。除此之外,水培的水仙容易徒长,日常还要定期喷施矮壮素才行。

水仙花有毒吗?

水仙花有毒,毒性体现在花朵、枝干以及汁液中,不会挥发到空气中,散发出来的味道是安全无毒的,因此虽然是有毒的植物,但可以养护在室内。养护在室内可起到美化环境,装饰家居的作用。不过如果家里有小孩或者是宠物,养护时要注意摆放位置,放在他们不经常活动的地区,避免误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